德育动态
德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德育动态>>正文
经管校开展“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1-13 10:37:03   查看次数:[]次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学生思想道德水平和职业道德精神,自2015年11月份以来,经管校相继开展 “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根据学校和班级实际情况,经过前期教案、节目编排、服装道具等各项准备工作,以舞蹈、诗朗诵、合唱、小品、传统文化展示等多种表现形式,让学生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号召学生在成长成才过程中,养成良好道德行为规范,既要做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者,也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通过开展主题班会,促进学生能够积极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让学生深刻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并将学习成果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勤学向上、文明守纪、诚实守信、团结友善的优秀学生。

上一条:经管校第五届“飞扬青春”广播操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管校开展学生法治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