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系部动态>>正文
德育文体部开展《礼仪》课程教师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8 14:48:29   查看次数:[]次

 

 

2018年10月13日,德育文体部举办《礼仪》课程教师培训,邀请国家高级形象设计师邓先生、王女士讲解个人形象管理、皮肤基础认知、护肤品的认识、化妆品与化妆工具的认识、整体造型演示、化妆造型技巧等专业知识。

培训中,邓老师详细讲解了形象管理中的美容、化妆方面的基础知识,纠正了一些常见的知识误区,针对不同肤质给出不同的美容管理方案。之后,对形象管理中的难点----彩妆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邓先生和王女士分别现场演示了不同场合的彩妆造型整个过程,并来到大家中间进行现场指导,鼓励老师们展开现场练习,回答老师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整个培训既有知识讲授,更有现场实践,针对性地解决了教学中的难题,提升了我部门教师《礼仪》课程专业知识,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效果。

德育文体部


 

 

 


 

上一条:秀出礼仪 扬我风采----我校礼仪队参加中国粮油协会大会礼仪服务工作

下一条:食品系国际合作课程培训正式开始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