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食品工程系开展“劳模进课堂”宣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8 13:19:43   查看次数:[]次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4月25日下午,食品工程系邀请了全国劳动模范高玉树同志,开展了坚持成就梦想,责任铸就辉煌——“劳模进课堂”宣讲活动。学校对此次宣讲非常重视,校长和德育副校长分别参加并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宣讲活动。报告主要内容为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还设有现场互动、献花、签名、合影等环节,全系学生386人参与。按照年级特点分两场报告, 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

 

讲座过程中高玉树同志凭着自己在粮食行业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围绕理论知识,给同学们讲解了许多实际操作案例与重要技术成果。大会进入尾声,专家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做到“倾注梦想,积蓄力量,辛勤耕耘,收获成长”。
讲座在学生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多,深深领略到了一位优秀专家的个人魅力,并承诺今后一定会牢记高玉树专家的谆谆教导,作为大国粮仓的守护者,要不断提高专业知识水平,提升技能操作能力,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我国食品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基础部数学组开展“数学模型作品制作”展示活动

下一条:砥砺青春 榜样先行——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召开2022年国家奖学金、北京市政府奖学金表彰大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