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砥砺青春 榜样先行——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召开2022年国家奖学金、北京市政府奖学金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6 16:12:03   查看次数:[]次

2023年4月24日上午,我校隆重召开2022年国家奖学金、北京市政府奖学金表彰大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长李添龙、副校长王皓玉、德育处主任、校团委书记、四系德育副主任及干事和各班班主任。本次大会由德育处汪艺主任主持。

会上,首先德育处主任汪艺宣读了我校2022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2020级财经2班丁聪、2020级信息1班张良帅;我校2022年北京市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食品系钱子轩、张梓天、黄鑫淼等14名学生;信息系杨文楷、赵鑫雨、周意持等17名学生;财经系刘响、王雪、李佳依等10名学生;数艺系黎冰冰、孙凯文、吕欣然等14人。随后,校长李添龙、副校长王皓玉、德育处主任、校团委书记、四系副主任为所有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全体师生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诚挚祝贺。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丁聪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学生进行了发言,用自身的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心怀感恩、踏实勤奋,不负众望,不负嘱托,勇于担当,砥砺前行!

最后,校长李添龙在讲话中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向为学生成长成才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表示感谢。同时还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勤奋刻苦,拼搏进取,立志成才,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

砥砺青春,榜样先行!此次表彰大会的开展,彰显了优秀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极大地激发了经管学子的学习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获奖学生为榜样,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把实现自身的价值与报效祖国联系起来,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食品工程系开展“劳模进课堂”宣讲活动

下一条:“因‘园’际会•园博馆”数字艺术系开展项目式体验教学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