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篮球队参加2023年北京市职教系统篮球比赛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7 16:35:13   查看次数:[]次


2023年北京市职教系统篮球比赛于4月15日、16日在北京市金隅科技学校举行,我校男子篮球队与女子篮球队分别参加男子中专组和女子组的比赛。

赛场上,我校学生篮球队奋力拼搏,球员们巧妙的配合、迅速的回防以及敢打敢拼的进攻,打出自己的特色和水平,在场上留下许多精彩的瞬间;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校男子篮球队获得市级男子中专组亚军;女子篮球队荣获市级女子组季军;带队教练张博、张慧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通过比赛,激发出我校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以及胜不骄、败不馁、永不放弃的精神,赢得了对手的尊重,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彰显了我校学生蓬勃朝气、活力无限,充分体现了我校在开展体育教育中所取得的成效。

学校一贯重视体育运动发展,将体育教学与竞赛训练紧密结合,践行“文明、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将“不畏强敌、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的“女排精神”贯穿在教学与训练中,以提高篮球传统项目为契机,将球队打造成一支思想先进、意志坚定、水平领先、活力四射的新型竞赛队伍和教育阵地,取得了理想的效果。

上一条:财经系邀请专家开展精品课建设专题讲座

下一条:加强国家安全教育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安全工作部署会、应急疏散演练圆满完成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