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立德树人 家校共育—食品工程系组织召开2020级实习事宜家长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1 16:15:17   查看次数:[]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按照教育部等五部门印发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要求,依据学校教学总体要求,本学期将有57名学生到企业进行实习实训。
为让各位学生和家长全面了解本次实习的目的和意义,确保本次跟岗实习顺利开展, 2月19日上午,食品工程系组织召开了2020级实习事宜的线上家长会。系主任、副主任、相关班主任及实习指导老师,实习学生及其家长参加了本次线上会。

会上,系主任张丽香老师强调了企业实习实践重要意义、实习总体安排,并对学生实习提出了期望,同时对家长提出了建议;系副主任吴丹老师就学生实习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负责实习指导的张放老师具体介绍了本次实习学生分配和上岗情况,实习要求和考核方式、实习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会后,家长与相关老师就实习事宜进行了深度沟通。家长们表示,感谢学校给学生们提供这么宝贵的实习机会,一定会配合学校督促学生严格按照校企双方要求,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上一条:激扬青春秀我礼仪扬我风采——校礼仪队圆满完成“同饮一江水共话京楚情”“荆楚粮油”中国行—走进北京品牌推介会暨产销对接会礼仪服务工作

下一条:奋进新征程 梦想再起航——经管校举办开学第一课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