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经管校联合开展“丹心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6 14:15:30   查看次数:[]次


 

9月22日,市直机关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和市经济管理学校党委开展“丹心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经管校党委书记陈建南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经管校教师叶重阳讲授的《从军民情谊的视角看中国革命》专题党课,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是如何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践行初心使命,将14亿中国人民凝聚成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的辉煌历程。经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皓玉,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离退休干部处处长王红伍分别就2022年离退休干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随后,全体党员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市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并参观调研学校实训基地建设情况。

市直机关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书记李春雨谈到,通过联合党日活动不仅进一步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同时有效增强履职尽责的主动性,要切实将新时代中央和市委老干部工作的政策措施落实贯彻到位。市直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黄鹏提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是一场顾信念、受教育、长见识的活动。通过聆听党课感受到军民情谊,从学校对离休干部精准化服务工作中深切感受到同志间的工作情谊和党员之间的革命情谊。希望在推进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的发展大格局上,能够继续多交往、多交流、多交融,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真正把老干部工作做深走实。

 

上一条:经管校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海淀区纪委、区疾控、八里庄街道领导联合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