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原团委、学生会骨干成员组织参加“重温母校情,回忆青春岁月”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8 12:29:11   查看次数:[]次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20多年前,1996级、1997级、1998级、1999级以及2000级校团委、学生会骨干成员曾经在经管校这块沃土上勤奋求学、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为学校发展贡献过自己的青春力量。毕业后,他们进入到各行各业,有的已成为大公司职业经理人;有的后来继续深造成为了人民教师;有的进入到央企做纪检干部,继续为国家、为社会承担着自己应有的责任,绽放着自己的光芒。
如今,为感恩母校,重温母校情。他们中的部分优秀校团委委员、学生会骨干成员通过自筹经费的方式,自发回到母校组织参加“重温母校情,回忆青春岁月”主题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时任校团委书记秦建伟同志参与此次活动。


6月5日返校当天,这些毕业生们统一穿着精心设计带有学校LOGO的纪念体恤,先后参观了学校职业体验基地、影视影像工作室、美术馆等教学场所,对母校这些年来在实训室建设以及育人环境改善等方面的变化感到由衷的赞叹和欣慰。此外,他们还故地重游回到当年读书时所在的班级和宿舍,追忆起当年求学时的一幕幕情景,有的毕业生还触景生情落下了激动的泪水。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毕业生们之间的深厚情谊,更是我校多年办学育人成果和创造社会价值的集中体现。活动最后,毕业生代表还向秦副校长献上了美丽的鲜花,感恩学校多年的培育,在他们成人成才发展的重要阶段留下了浓墨重彩一笔。


上一条:财经系学生在“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多重举措保障学生在校用餐安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