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强体魄 振精神 做快乐有为教育者——经管校工会开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31 15:54:43   查看次数:[]次

5月28日,经管校工会组织开展“强体魄 振精神 做快乐有为教育者”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校近160位工会会员参与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设置了陆地龙舟、超级NBA、团队筑塔共三个比赛项目。在体育教师张博的带领下大家进行了准备活动。随后,各工会小组长开始集结组员迅速组队,投入到各项比赛角逐中。由8人组成的“陆地龙舟”项目中,大家高喊着整齐划一的口号,奋力奔跑在赛道上,与赛场上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声,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赛场另一旁的“超级NBA”也吸引了不少助威者,每个小组派出5位队员进行接力投球,队员们坚持不懈、不轻言放弃的精神,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团队筑塔”最为考验团队协作能力。每个小组集思广益,充分发挥组员的聪明才智,小组成员之间相互协调、通力合作,经过不断磨合和挑战,最终各组均高效完成了比赛,大家一起欢呼雀跃,赛场上回荡着教职工们欢快的笑声。

本次活动集竞技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得到了会员们的高度认可。不少会员在参与了全部三个项目后仍然意犹未尽,表示希望有机会再参与此类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让广大会员从繁忙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加强了锻炼、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提高了岗位幸福感,更增强了会员间的情感交流,提升了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励广大会员以更加激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建设而不懈努力。

 



经管校工会

2021年5月28日

上一条:经管校师生代表参加最高检举办的“检爱同行,共护未来”检察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