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团市委大学中专工作部到经管校开展团学工作调研交流访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4 15:50:00   查看次数:[]次


6月3日上午,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副部长岳伟、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全国学联办公室副主任缪韵笛,团北京市委大学中专工作部副部长孟宪博、团北京市委大学中专工作部干部赵岑、郝子棋以及北京市学联驻会执行主席邓旺到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情况并与我校师生进行了深入的访谈交流,校党委书记校长陈建南、德育副校长王皓玉、学生处主任汪艺、团委书记于波、团委干事邱麟婷、团委干事王珏、食品工程系学生管理负责人吴丹老师分别出席调研会和访谈会,10名团学干部和学生代表分别参加调研会和访谈会。

调研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陈建南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德育副校长王皓玉介绍了学校德育工作开展情况,团委书记于波书记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情况,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副部长岳伟就我校整体情况、德育工作和共青团工作与我校师生代表进行亲切友好的交流,并团学工作的建设提出了建议,期待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访谈会上,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全国学联办公室副主任缪韵笛、团北京市委大学中专工作部干部赵岑结合我校共青团工作与学生处、团委老师、学管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对我校扎实、富有特色的共青团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我校结合近期团中央和团市委“关于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意见和若干规定”,加强对团学干部教育和培训,支持和引导学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团中央和团市委领导充分肯定了校共青团工作,表示将今天调研和访谈的内容整理后,作为下一步中职共青团工作改革的参考内容,并热情邀请我校老师和学生到团中央、团市委参观学习,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共同做好学校共青团改革工作。

本次调研会和访谈会,为我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更高的目标,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在校党委和上级团委领导下,在主管校长指导下,将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工作职能,为我校学生成长、成才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当天上午,北京海淀片区高校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我校举行,19所高校团委书记参加了工作推进会。团中央、团市委领导对我校周到的服务和良好校园氛围提出表扬,感谢学校为调研会、访谈会和推进会做出的各项工作。



校团委学生处

2021年6月3日

上一条:开展小组活动教学落实学科核心素养——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承办“国培中高职英语教学负责人高级研修”公开课

下一条:学校开展校园反恐防暴培训和演练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