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我校京津冀职业教育协同发展线上总结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08 16:03:02   查看次数:[]次

1月8日下午,我校京津冀职业教育协同发展线上总结会暨2018级涞源学生线上结业典礼顺利召开。河北省涞源职中教学副校长郭志勇,德育副校长高志勇,副校长马云,财经学部主任王志强,班主任刘志刚,以及我校德育副校长王皓玉、教学副校长李添龙、教育教学研究室高颖副主任、教务处武宏主任、学生处汪艺主任、财经系初英梅主任、两校老师、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初英梅主任介绍涞源学生三年来的学习和成长情况,学生代表张宏达回顾了三年的校园生活以及对未来的展望,表达了对老师们的由衷感谢。

紧接着,涞源职中马云副校长代表本校向三年来辛勤培育涞源学生的经管校领导、教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她感慨到河北学生来京学习的不易,并叮嘱同学们要时时记住老师们的教诲,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忘感恩。

随后,德育主管副校长王皓玉回忆了与学生们课堂上的点滴,话语间充满了温馨与不舍,强调学生们有两个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有一个统一的思想作指导,通过师生的团结协作,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奋进,展现出了经管风采。

最后,经管校李添龙副校长为涞源学生做出了寄语,他肯定了双方学校三年来就京津冀协同合作所做出的努力,在教师培训和学生培养上都取得了诸多成果。他鼓励学生要坚定信念,勇敢追求理想,用自己所学回馈社会,为家乡的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秩序井然,在播放回顾学生校园生活的温馨视频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学校对食堂环境及相关人员开展核酸检测

下一条:财经系学生在全国中职学校智能财税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