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财经系学生在全国中职学校智能财税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31 10:48:15   查看次数:[]次


2020年12月30日,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2020年全国财税技能大赛顺利结束。我校财经系由池润莲担任指导教师,带领4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他们分别是18会计1班的刘尧、周雪、刘佳瑶和杨宇彤。

本次大赛以线上形式、团队竞赛的方式进行,通过模拟真实工作岗位,利用信息化手段,进行账套设置、业务处理、月末结转、电子报税及企业信息公示等。在比赛中,学生们团结一致、沉着应对、冷静思考、攻克难题,经过三小时紧张的系统实操,最终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全国二等奖。

此次竞赛将1+X证书考试内容与日常教学进行了有效融合,进一步验证了课证融通的可行性,为后续进一步探索1+X实施落地提供了宝贵经验。

上一条:我校京津冀职业教育协同发展线上总结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经管校聘任法治副校长,为平安校园保驾护航——最高人民检察院、海淀区人民检察院到经管校走访调研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