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财经系会计专业学生在全国财税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8 11:33:43   查看次数:[]次

 

2020年6月13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中华会计网校、北京正保会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三届“网中网杯”全国中职财税技能大赛顺利结束。我校财经系会计专业此次共派出9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以线上形式、团队竞赛的方式进行,赛项包括财税知识理论考核和技能考核两部分,通过模拟真实岗位工作流程,利用信息化应用系统,融入了1+X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证书的职业要求,内容涵盖账务处理、开票、认证、纳税申报等流程,考验了学生综合实战能力。

财经系全力备赛,由初英梅主任带队,白冬艳、郭松两位老师参与指导,学生们在比赛中沉着应对、冷静思考、精准计算,共组成3个代表队,分别是会计专业学生苏予妍、钱成、乔丹组成的SQ战队,周起梁、刘尧、王晓涛组成的跳跃性思维战队,以及张乐璇、许鹤、年芮组成的咸鱼战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凭借出色的发挥分别斩获全国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财经系

2020年6月17日

上一条:财经系学生在“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助力中职英语三地联合教研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