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助力中职英语三地联合教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7 13:26:19   查看次数:[]次

2020年6月16日下午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在北京市教科院的组织下与四川省、重庆市教科院成功举办了三地中职英语教研活动。本次主题为“基于英语新课程标准的教学设计”的教研活动首次采取云端连线方式进行说课和评课。

我校英语教研室骨干教师刘月月承担了教学设计的说课任务,教育教学研究室鞠纯杰主任对刘月月老师的说课进行了点评。此次教学活动准备过程中得到校领导和基础部的大力支持,教学设计中凝聚了刘月月老师和鞠纯杰老师的辛勤劳动和教科院专家刘海霞老师的指导智慧,为北京市的中职英语教学乃至全国的中职英语教学研究做出了贡献,在线网上参与教研的教师达到6900多人,并纷纷在讨论区留下对我校说课及点评的感想和认可。


上一条:财经系会计专业学生在全国财税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海淀区八里庄卫生健康监督站领导到校指导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