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职业素养课程开发及讲师培养项目二阶段一期总结及一阶段三期启动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0 15:56:51   查看次数:[]次

9月19日下午,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职业素养课程开发及讲师培养项目二阶段一期总结及一阶段三期启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由职业素养项目负责人汪艺主任主持,王皓玉副校长、李添龙副校长、教育研究室胡维斌主任、德育文体部孙光亮主任、鹏威公司项目负责人钟育煌老师及职业素养团队所有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汪艺主任宣布总结启动会开始。首先,观看职业素养课程二阶段一期的期末总结视频;其次,由经管校职业素养课程项目组教师代表周士春老师做职业素养二阶段一期课程授课情况及首届经管职场创业活动总结;第三,由鹏威公司项目负责人钟育煌老师做项目总结及宣布新学期项目启动;第四,教育研究室胡维斌主任发表了对职业素养项目的感受并提出期许;第五,李添龙副校长对上学期职业素养项目的圆满成功给予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项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最后,汪艺主任宣布一阶段三期项目正式启动,职业素养团队老师们开始就《如何开展好本学期职业素养课程》进行新学期的第一次团队促动:

这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校职业素养课程开发及讲师培养项目二阶段一期圆满完成及一阶段三期正式启动。

职业素养中心


 

   

   

   

上一条:中澳职业教育合作TAFE教育模式改革项目专家组来我校实地观摩指导

下一条:开展新学期学校食品安全检查,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