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与自然同呼吸 与祖国共奋进——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牛口峪湿地公园健步走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3 09:12:24   查看次数:[]次

 

5月21日,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组织离退休人员50余人到牛口峪湿地公园开展题为“与自然同呼吸 与祖国共奋进”的健步走活动。

带着老友相聚的欢声笑语与热情激动,老师们兴高采烈地在公园门口合照留念,随后开始健步游园。老师们或两两结对,或三五成群,或大步疾走,或辗转流连,在水草丛生的木栈道上拍照留念,在波光粼粼的水库沿岸健步畅谈,在微风习习的湖边长廊赏花喂鱼。

参观游览过程中,老师们逐渐了解到,牛口峪湿地公园是燕山石化在专门储蓄处理达标后的工业外排水水库基础上采用“天然处理湿地”设计理念,将水库升级改造为湿地公园,目前已经有黑鹳、大天鹅、翠鸟等50多种野生鸟类在这里栖息安家,真正实现了从达标排放到生态保护。老师们不禁竖起了大拇指,为生态文明建设造福人民点赞,也更加认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提升了自己保护环境、节约用水的意识。

这次健步走活动不仅丰富了学校离退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亲近了自然、愉悦了身心、放松了心情、加强了交流、强化了健身意识,更进一步深化了绿色、低碳、环保等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并激发起他们“退休不褪色”的斗志以及与祖国建设共同奋进、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的热情,携手唱响庆祝建国70周年的赞歌。

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锤炼党性修养 强化使命担当——​经管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ACA世界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