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组织开展宿舍开放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6 10:57:50   查看次数:[]次

 

为增进班主任对学生处宿舍管理工作的了解与认可,搭建班主任和住宿生之间更加深入互动的交流平台,促进班主任对住宿生在校课外时间生活情况的了解,同时为创造平安、整洁的住宿环境,营造温馨的学习生活氛围,进一步培养住宿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增进师生感情,我校于2019年04月25日中午,组织了宿舍开放日活动。

活动当天,班主任老师们积极带领学生干部到宿舍进行参观,近距离了解住宿生的生活环境,向宿舍管理老师了解住宿生的表现情况。在活动中,班主任老师通过与学生面对面的沟通,细致了解班中每一位住宿生的生活情况,并为学生宿舍的良好内务水平纷纷点赞,对学生处宿管工作表示高度认可;2017级会计3班班主任杨小通老师以自身参军的经历,现场演示了如何将被子叠成“豆腐块”,并耐心指导班级其他同学共同完成内务整理,宿舍内洋溢着温馨和谐的氛围。

本次开放日的举办,在激励住宿生的同时,也是对全体宿管老师工作的一种肯定,为下一步住宿生整体工作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 生 处

 

 

 

 

 

  

  

  




上一条:经管校开展“书香经管 梦想成长”主题经典诗文诵读比赛

下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