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6 10:28:54   查看次数:[]次

2019年4月24日,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隆重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43位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3人列席。

会议听取了陈建南校长作的《学校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8年学校在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德育品牌建设、制度建设、平安校园、从严治党等10项改革发展重要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深刻分析了学校进一步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困难,明确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目标,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报告将2019年具体工作任务分为9大项17个小点,并逐一列举说明和详细部署。报告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求真务实,对学校在三年行动计划实施关键之年各项工作的深入推进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听取了秦建伟主席作的《学校工会工作报告》、胡维斌委员作的《学校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2018年1月-2018年12月)》。工会工作报告从发挥工会职能、切实做好服务方面做了客观中肯的总结,并对2019年工会工作进行了精准化、精细化部署。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详实准确。

与会代表围绕以上报告分组进行了认真热烈地讨论,充分肯定并一致认同三个报告的同时,为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全体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学校行政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学校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2018年1月-2018年12月)》。会议宣读并通过了《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最后,陈建南校长表示,将尽快把2019年工作目标分解落实,加强考核问责,确保目标任务开花结果。全校教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奋斗目标,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奋力作为,扎实做好内涵建设、特色强效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工会

   

   

 

 


上一条:经管校组织开展宿舍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品味诗词 健康生活——校工会开展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健步走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