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小班会大德育 抓养成提素养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一校一品”德育品牌复评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8 14:05:58   查看次数:[]次

2018年11月27日,作为北京市职业院校第二批德育品牌的第一所复评试评学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的“成长阶梯——‘135’主题班会新模式”优秀德育品牌复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市教委职成处王东江处长、吕轮超副处长和北京市职教学会副秘书长胡以伦老师等专家组11人进校现场复评。学校主管部门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高度重视此次复评活动,副局长王德奇、人事处处长张瑞琪到会。

 复评现场

     

复评现场

复评活动由学校党委李彩虹书记主持。首先,王德奇副局长向与会来宾致欢迎辞。接着,专家组分别观看了学校德育品牌“成长阶梯——‘135’主题班会新模式”的视频,通过视频了解了学校优秀德育品牌的基本内涵和教育成果;听取了陈建南校长做的德育品牌建设汇报;观摩了我校德育品牌特色活动展示。财经金融系16级(3+2)2班的同学们以“成长·成才·成功”为主题,通过同学们的成长经历,结合专业知识、专业技能,采用多种表现形式,师生互动,情感真实,感人至深,打动了所有在场专家评委和观摩嘉宾。

     

校党委李彩虹书记主持

     

王德奇副局长致辞     

陈建南校长做德育品牌建设汇报

“成长·成才·成功”主题班会

 随后专家组分别召开了学生、教师和学校领导的座谈会,查阅了德育品牌档案资料,并随机入班问卷调研。

  学生座谈

     

 教师座谈    

学校领导座谈   

资料审阅

专家组经合议后召开反馈意见会。北京职教学会副秘书长胡以伦老师代表专家组对我校德育品牌“成长阶梯——‘135’主题班会新模式”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我校德育品牌建设的创新成果。

复评反馈  

胡以伦副秘书长代表专家反馈

最后,王东江处长作总结发言。王东江处长高度评价了学校这次复评组织工作,充分肯定了学校“成长阶梯——‘135’主题班会新模式”的品牌价值。

王东江处长总结发言

来自全市35所中高职院校的校领导及老师近100人参加了此次试点复评活动,并参观了学校创新创业和职业体验基地。

参观学校创新创业和职业体验基地

经管校全校师生尽职尽责、用心用情打造的德育品牌为复评专家组和各兄弟院校的领导及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为北京市职业院校德育建设提供了有益尝试。我校将以德育品牌复评为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为首都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专家与师生合影留念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

上一条:倾听师生心声,促进良性互动

下一条:新加坡SHATEC烘焙国际课程圆满结束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