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食品工程系师生参加第18届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技能竞赛喜获大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3 15:17:01   查看次数:[]次

为提升我系师生烘焙专业技能,2018年10月17、18日食品工程系3名师生及19名学生赴门头沟轻工技师学院烘焙基地参加第18届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技能竞赛西式面点师比赛现场参加比赛。此次比赛实操项目分为庆典蛋糕的制作和饼干制作两个环节,参赛人员共40余名。我系师生们经过前期刻苦训练,在赛场上稳定发挥,创意的新颖、技巧的娴熟、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肯定。最终,侯亚南老师、肖磊老师双双进入前五名取得了西式面点师技师职业资格证书;杨旭老师以及15151班庄凯丽、16(3+2)2班赵依琳进入前十二名取得了西式面点师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

通过此次西式面点师比赛,为老师和同学们搭建了学习的平台,激发了师生的创作热情,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为后续烘焙职业体验课程开发做了专业上的充分准备。

食品工程系

     

     

 

 

 








 

上一条:新加坡SHATEC烘焙国际课程圆满结束

下一条:市职教学会领导和专家到经管校指导德育工作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