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召开德育“一校一品”复评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2 08:59:33   查看次数:[]次

 

为确保我校“一校一品”复评工作圆满完成,10月29日,经管校在北楼424会议室召开德育“一校一品”复评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李彩虹、德育副校长王皓玉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王皓玉副校长解读经管校“一校一品”迎评工作方案,并对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品牌建设展示组、复评材料组、校园环境建设与保障组、课间操与礼仪服务训练保障组任务详细解读。

李彩虹书记在会上要求各工作组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复评工作方案,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相关工作任务;要在“一校一品”创评过程中,做好德育品牌的延伸和改进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

此次部署会的召开,为我校“成长阶梯--135主题班会新模式”复评工作圆满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学校德育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做出了贡献。

学生处

上一条:回顾历史 展望未来——经管校党委组织教职工参观北京市规划展览馆

下一条:经管校召开德育“一校一品”迎接复评工作动员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