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召开德育“一校一品”迎接复评工作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2 08:53:06   查看次数:[]次

经过北京市教委的初步评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在中职德育“一校一品”初评中获得职教专家一致好评,并被市教委列为第一家复评学校,为确保复评工作圆满完成,充分展现学校德育工作的品牌特色,10月26日,经管校在东楼六层会议室召开德育“一校一品”迎接复评工作全校动员大会,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全校教职工参会。

会上,陈建南校长强调了我校德育品牌建设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以“一校一品”创评活动为契机,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

王皓玉副校长围绕学校德育品牌“成长阶梯—135主题班会新模式”的建设理念、背景、过程、品牌标识、内涵和目标进行了详细解读。

李彩虹书记在会上强调:“一校一品”是我校当前重要的德育建设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北京教育大会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复评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德育品牌“成长阶梯--135主题班会新模式”复评工作正式启动,学校将以创建“一校一品”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德育工作理念,创新学校德育工作,为我校实现“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提供有力抓手。

学生处

 

 

上一条:经管校召开德育“一校一品”复评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职场规范 赢在细节——经管校工会组织开展职业礼仪培训讲座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