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举办“迎国庆,奏序曲”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30 12:38:42   查看次数:[]次

 

9月29日下午,经管校工会在学校操场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校近140名教职工参与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本次运动会共设车轮滚滚、动感五环、蜈蚣竞走、运转乾坤四个团体项目,教职工分为6个小组依次参赛。为突出团队特色,激发组员参与积极性,参赛的6个小组群策群力、自取队名。其中,既有代表食品工程系的“食全食美”队,也有俏皮可爱的“大熊队”,还有气势过人的“超能陆战队”等。

运动会在准备活动结束后正式开始。在首先进行的车轮滚滚项目中,各小组成员分工协作、全力配合,不仅要保证速度更要保证组员的安全“着陆”。赛场另一侧同时进行的动感五环项目中,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人在五环内顺势翻滚,有人弓腰快速移动脚步,还有人发挥自身灵活优势自做前滚翻带球跑,赢得了全场喝彩。蜈蚣竞走和运转乾坤两个需要比拼速度的项目中,大家从队形组织到行进过程都认真研究、仔细打磨、奋勇争先,以最快速度到达终点。在比赛紧张有序进行的同时,各小组的拉拉队员更是兴致昂扬、热情洋溢,竭力为组员加油助威,赛场气氛异常活跃,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充斥全场。

此次运动会趣味横生、健身益脑,亦玩亦智中,充分体现了经管人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奏响了经管校喜迎国庆佳节、共庆祖国华诞的序曲。

经管校工会


 

 

 

上一条:追溯先辈足迹、唱响时代凯歌——经管校开展爱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市局领导莅临经管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