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举行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0 13:19:15   查看次数:[]次

9月7日,经管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热烈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粮食局副局长王德奇、处长张瑞琪莅临我校,校长陈建南为大会致词,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要求大家要牢记习总书记指出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竭尽全力去奋斗,深化育教学改革,修炼内功,抓内涵,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今后始终屹立于首都中心区而奋斗。

会上,对在2017-2018学年度获得各级各类荣誉的教师、在各级各类技术技能大赛中获奖的教师以及指导学生获奖的指导教师进行了表彰。学校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王冬雪代表全体教师发言,表示作为职业教育工作者,将牢记时代使命,努力探索教育教学之路,当“四有好老师”,做“四个引路人”。学生会副主席范静静代表全体学生献词,并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祝贺,感谢老师们的辛勤教导。

粮食局副局长王德奇代表局党组对全体教职工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分享工作中的心得和自我要求,与大家共勉:首先是要初心不改,坚定信念,真诚对待每一名学生,培育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其次是要为人师表,行为世范,自觉做“四有好老师”,争当“四个引路人”;最后是要学识为根,服务为本,要不断学习,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水平,培养符合企业需求、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新型专业化人才。

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扬理想风帆 助梦想起航——经管校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市教委领导莅临经管校指导工作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