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市教委领导莅临经管校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3 18:29:09   查看次数:[]次

8月31日上午,市教委职成处王东江处长来到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指导工作,校长陈建南、副校长秦建伟陪同参观了学校实训基地、“双创”基地以及校园环境。

随后,王东江处长为全校教职工做了“城教融合谋发展 校企合作共育人”的专题报告讲座。报告从北京职业教育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北京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行动计划以及对职业院校领导和老师的希望与建议等三个部分对北京市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做出了思考与展望。王东江处长提出,希望学校加快制定未来三年改革与发展行动计划。报告结束后,陈建南校长要求全校教职工要深入学习本次报告精神,报告操作性强,对我校今后的改革发展具有长期指导作用,要认真思考王处对落实北京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行动计划的具体建议,为实现产教深度融合、校企紧密合作、打造全国特色职业学校夯实基础。

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经管校举行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下一条:经管校召开2018—2019学年度中层干部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