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党委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7 16:32:48   查看次数:[]次

11月24日下午,经管校党委开展了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党委书记李彩虹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全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上,李彩虹书记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支部和合格共产党员”三个方面为主线,全面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其丰富内涵、新时代的划时代意义,以及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详细讲解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战略安排、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八点要求、树立四个意识等具体内容。

结合市委组织部开展的基层党支部星级评定工作,李彩虹书记对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了争做“四星级党支部”、党员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明确要求。她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加强党性修养与党性锻炼作为终身的必修课,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四个合格”,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全体党员要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来,要立足本职做贡献,撸起袖子加油干,要把全员育人理念落到实处,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做出贡献。

通过党委书记讲党课,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凝聚了思想共识,明确了工作思路,切实增强了党员们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经管校党委

上一条:经管校工会开展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经管校举行第六届校企合作研讨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