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举行第六届校企合作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4 15:41:11   查看次数:[]次

为持续贯彻教育部等五部门印发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规范学生实习工作,加强校企之间深度合作,经管校于11月24日召开了第六届校企合作研讨会。

大会由招生就业处李向东主任主持,陈建南校长在会上介绍了北京市职业教育及学校发展的状况,对未来学校与各企业如何进行认识实习、跟岗实习和顶岗实习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随后,李向东主任向参会的企业介绍了2015级毕业生情况。会后,各企业按我校专业分类分成三组,以各企业在2018年对岗位人数的需求、新形势下校企合作模式中学生跟岗实习的可操作性、学生在企业实习期间存在问题、企业能否为教师提供实践机会这四个内容为议题进行了探讨研究,各单位代表分别根据各自的不同特点提出了不同的建议。学校领导分别参加了小组研讨。

本次研讨会共有26家合作企业46名专家代表参会。通过研讨,校企双方对未来就业实习计划、合作方式、涉及岗位等多方面内容有了新的合作意向与构想,为进一步落实《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经管校党委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经管校顺利开展海淀区德育研究课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