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举行新任班主任教师拜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8 14:17:38   查看次数:[]次

为帮助我校新任班主任尽快适应岗位角色,提高业务能力、增强专业素养,9月26日,学生处在北楼424会议室隆重举行新任班主任拜师会。出席拜师会的有德育副校长王皓玉、学生处与相关系部学生工作负责人、新任班主任和班主任导师。学生处孙光亮副主任主持拜师会。

导师代表冀萍老师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体会,并表示在工作中将认真履行导师职责,倾心相传、悉心以授教育教学和班级管理经验;刘晓晴作为新教师代表在会上发言,她感谢学校为新任班主任提供结对拜师的宝贵学习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珍惜机会、努力学习,用爱和科学的教育理念帮助学生成长。

王校长在会上讲话,她充分肯定了班主任导师制的“传、帮、带”作用,希望导师们能够以身作则,导德导心、勤于指导、带教带研;希望新班主任教师虚心主动求教,积极学习优秀的教育教学经验,在学习过程中逐步形成自己的教育管理风格,努力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早日成为优秀的班主任教师,为我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9位新任班主任、班主任导师、学校三方共同签订了培养协议。结对拜师是我校的优良传统,体现了学校对新任班主任的关爱和期待,充分发挥了我校教师资源的优势,发挥了骨干教师的示范带头作用,促进了新任班主任的快速成长。

学生处   

2017年9月27日

 

上一条:经管校开展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市局领导莅临经管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