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市局领导莅临经管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8 14:11:22   查看次数:[]次

9月25日下午,市粮食局王德奇副局长、办公室杨春彦副主任一行两人来到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彩虹、副校长王皓玉、秦建伟、党政办公室主任杨明远陪同检查。

局领导深入学生食堂、可视化操作间、学生宿舍、办公室等安全重点区域,了解学校所采取的安全保障措施,王德奇副局长对学校各项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学校应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特别是在党的十九大期间和两节期间:一是加强对所属人员的管理;二是分管领导提前对各科室进行一次摸底排查;三是落实各项制度,做好来访人员车辆登记、巡查记录、食堂食品卫生检验检疫登记等工作。

检查结束后,学校立即落实局领导指示和要求,分解任务,布置各项节前安全准备工作,为实现校园安全稳定、迎接十九大顺利召开夯实基础。

保卫处

 

上一条:经管校举行新任班主任教师拜师会

下一条:经管校开展消防演练及安全知识培训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