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中共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正式成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6 12:05:41   查看次数:[]次

6月14日,中共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市粮食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士英出席了大会。大会由经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秦建伟主持,全校76名党员参加。

经管校党委书记李彩虹向大会作了《中共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她指出,成立经管校纪委是新形势下进一步落实中央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开展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和落实好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制度的重要保障。希望全体党员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履行好党员权利,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大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皓玉宣读了《中共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办法》;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建南宣读了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介绍了候选人情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王皓玉、石宇、李新宇三位同志当选为纪委委员。

随后,市粮食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士英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局党组、局直属机关党委向纪委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为学校发展做出辛勤工作的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这为我们加强和改进新时期的纪委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学校纪委要在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认真形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开创纪委工作新局面。同时,他对纪委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完善制度,明确职责。要建立健全纪委各项工作制度,明确职责,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要加大宣传,强化教育。要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强化纪委工作的监督执纪作用;三要规范管理,加强监督。要加大对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教育力度,强化反腐败工作,及时掌握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延伸到基层,更好地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持续发展。

最后,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办公室

上一条:喜讯:经管校2013级高职冲刺班考生高考再创辉煌

下一条:经管校学生在海淀区职业生涯规划比赛获得优异成绩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