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学生在海淀区职业生涯规划比赛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6 10:47:20   查看次数:[]次

从开学3月份接到北京市海淀区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经管校德育文体部职业生涯规划教师及时开会认真研讨,安排德育组教师分工协作,精心准备,同时在讲授过的15级学生中积极动员,学生反应热烈踊跃参加,在学生中产生了积极影响。由于学生报名较多,经过优中选优,选出15名学生参加比赛,挑出的学生涉及到15级各个班级。职业生涯规划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对学生进行辅导,经过反复指导修改,大大提高了学生作品的水平。

北京市海淀区每两年举办一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我校每次都积极参加并多次获奖,此次在总结以往参赛经验的基础上,参赛教师辅导目标更明确,辅导方式驾轻就熟,对于学生作品能够准确指出不足和修改意见,使得参赛学生作品质量有了大幅提高,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我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共获得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我部王亚丽、张爱书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德育文体部 

 

上一条:中共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正式成立

下一条:经管校持续推进京津冀校际协同发展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