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组织2014级新生参加入学教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9-17 23:45:34   查看次数:[]次


8月27日—29日,经管校组织全校406名新生参加入学教育,帮助2014级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生活,帮助学生认识自我,懂得树立“自我发展、自我成才”的方向和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入学教育期间,校学生处就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和奖励等相关政策向学生们做了详细介绍,并根据《学生管理服务手册》重点强调了学生在校期间的仪容仪表等日常行为规范要求,组织召开了全体住宿生大会,对宿舍内务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在会后组织全体住宿生整理内务。同时,结合青少年身心特点和当前社会现状,校保卫处和医务室分别对学生们开展了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和法制法规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各系部根据各自专业特点和未来发展方向,向新生进行了相关专业的详细介绍,为今后的学习和就业奠定基础。

上一条:八里庄地区2014年教师节座谈会在经管校圆满召开

下一条:经管校班新学期主任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