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班新学期主任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9-17 23:41:40   查看次数:[]次

经管校班新学期主任培训圆满结束
为提升老师们的心理压力调控能力,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高班主任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全力打造一支品德高尚、爱岗敬业、业务精湛、为人师表、人民满意的班主任队伍, 8月25日、26日,经管校组织全校班主任参加减压培训,为迎接新学期做好充分准备。学校邀请北京市青少年法律与心理咨询服务中心主任、中国法学会青少年法律研究会常务理事、北京青年研究会青年发展部宗春山副主任授课,进行了《“心灵之旅”班主任压力与情绪管理》的专题培训。培训采用了集中培训与现场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丰富的内容和灵活的形式,为老师们提供了疏解工作压力及心理问题的方法。班主任们表示,参加本次培训受益良多,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体验了一次快乐的“心灵之旅”。

上一条:经管校组织2014级新生参加入学教育

下一条:经管校“2014年庆祝教师节大会”圆满召开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