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开展职业道德大讨论读书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5-29 14:07:10   查看次数:[]次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开展职业道德大讨论读书活动

5月初,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职业道德大讨论读书活动。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学校为每位教职员工配发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研修读本》,5月27日下午以科室为单位针对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职责,进行了讨论、交流。在学习、讨论过程中,与会教职工结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研修读本》的要求,从不同角度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结合实际,从不同方面诠释了中小学教师应当具备的职业道德规范。教职工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他们认为:教师是神圣的,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不仅要教好书,更要育好人,为人师表,以身立教;要有效发挥在;快乐教学;中的主导作用,善于发现学生闪光点,促使学生主动学习;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与时俱进,刻苦钻研,爱岗敬业;要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教会学生生活技能和创新能力,成为严谨治学、诲人不倦的优秀教师。教职工要尊重学生独立人格,培养学生的自尊心和自信心,关爱学生,做到爱心、耐心、细心。以大讨论的形式开展职业道德建设,提高广大教职员工对加强师德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旨在让全校教职员工以良好的师德、师风,促进学风、校风的良好形成,尊重自己的职业,做好自己的事业,为企业培养更多所需之才,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经管校 刘月远   

                       2014年5月27日    

上一条:经管校邀请专家来校对建立内控体系进行培训

下一条:认真落实上级要求扎实做好反恐防暴工作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