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认真落实上级要求扎实做好反恐防暴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5-29 14:06:25   查看次数:[]次

 认真落实上级要求扎实做好反恐防暴工作

5月27日06:30,市粮食局副局长任昌坤同志到经管校对重点部位、重要设施及安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同安保人员一起在学校大门口执勤一个多小时。任昌坤副局长对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二是要切实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做好学校各项反恐防暴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环节、各岗位的责任。昆明发生暴力恐怖事件后,学校加强了校内和校园周边责任区的安全防控。5月27日,学校党委书记李彩虹召开两次安全专题会议,传达市商务委、市粮食局关于做好反恐防暴工作的要求,分析了当前学校面临的安全形势,查找了安保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部署了学校的反恐防暴工作,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处、总务处等部门相继参加。会后,学校保卫处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了反恐防暴安全预案,着手配齐安防器材,加强了安保执勤力量,对于重点部位加强了巡视检查力度,确保全校安全稳定的教学生活秩序。                             

 2014年5月27日

上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开展职业道德大讨论读书活动

下一条:喜讯:经管校参加北京市职教学会数学研究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