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开展2013级"书香校园"朗读比赛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5-10 14:51:35   查看次数:[]次

经管校开展2013级"书香校园"朗读比赛活动

借着第19届世界读书日的东风,经管校学生处结合德育工作要求,结合学生现状,特组织了2013级住宿生"书香校园"朗读比赛。   

2014年4月22日晚自习,2013级全体住宿生在操场举行了"书香校园"朗读比赛。党委书记李彩虹、学生处主任杨明远、校团委书记初英梅出席了本次活动。李书记做了活动动员讲话,她向全体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美文经典朗读、“我的梦·中国梦”读书征文活动和图书馆“我爱阅读”等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李书记强调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各位同学要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提高个人修养,完善人格!李书记还号召大家:放下手机、远离游戏,拿起书本读书吧!读书是成长的基石,读书是精彩人生的开始!   

2013级住宿生以班为单位,参加了朗读比赛,他们精神饱满,姿态得体大方,朗读流利,感情饱满真挚,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好评。经过评选,评出了一等奖:13153班,二等奖13152班、13信息技术1班,三等奖13文科实验班、13163班、13164班。   

本次活动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提升了学生的阅读品味和文化修养,推进了校园读书风气的形成,为营造书香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学生处、校团委)

上一条:喜讯:经管校参加北京市职教学会数学研究会

下一条:经管校女子篮球队参加“中国星”国际篮球友好比赛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