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女子篮球队参加“中国星”国际篮球友好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5-10 11:24:48   查看次数:[]次

经管校女子篮球队参加“中国星”国际篮球友好比赛

  2014年4月23日,由北京市国际体育交流中心、北京国际体育交流促进会与澳大利亚“中国星”体育赛事推广组织举办的“中国星”篮球国际友好比赛来到我校,这是该赛事自2005年开办以来的第十届比赛,也是我校第一次参加此项赛事。本次比赛的双方是南非赫谢尔女子中学篮球队和经管校女子篮球队。  

在比赛开始前,来访球队在学生处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她们对我校美丽优雅的环境、同学们积极地学习表现表示赞叹,并感谢经管校为比赛所做的各项准备,表示会在赛场上用优异的表现来回馈经管校的关爱。  校长陈建南、副校长王皓玉、秦建伟、学生处主任杨明远出席了比赛开幕式,学生处副主任孙光亮主持开幕式。我校体育组赵宇生、张慧两位教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基础部主任鞠纯杰担任领队,体育组老师刘彦担任我校女子篮球队教练。双方队员互赠礼物并互相问候后,校长陈建南为比赛开球,比赛正式开始。  

赛场上的,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观赛同学们一阵阵地喝彩。中场休息时间,我校啦啦操队表演了精彩的舞蹈,缓解了紧张的赛场气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喝彩。经过激烈紧张地角逐,南非赫谢尔女子篮球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赛后,双方球员、教练和我校领导合影留念,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随后,学生处于波老师带领女子篮球队四名队员代表,与本次“中国星”国际友好比赛的参赛队一起在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参加了联谊活动。活动主办方向参赛队代表颁发吧了证书和奖杯,我校代表队荣获本次篮球比赛纪念奖。我校篮球队四名队员代表与赫谢尔队员等其他参赛队代表一起亲切交谈,互相合影留念,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采,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活动中,我校女篮四名代表演唱了一曲《改变自己》与并全场互动,将联谊活动推向高潮。  

赛场上,我校女子篮球队积极拼搏、斗志昂扬、团结互助,用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广大同学们的一致认可;赛场下,她们真诚坦率、积极性向上、乐观开朗,赢得了国外友人的一致认可和表扬,展现了我校女子篮球队的风采,为我校赢得了国际荣誉。   学生处

上一条:开展2013级"书香校园"朗读比赛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系学生技能比赛荣获佳绩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