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举行2016—2017学年度开学典礼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13 14:34:59   查看次数:[]次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9月13日,经管校隆重举行2016—2017学年开学典礼。典礼以“成长、成功、成才”为主题。伴随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学校对上一学年获得国家、市区、校级荣誉和各类比赛奖励的400余名学生和班集体进行了表彰。校学生会主席李姗珊、学生司一杰分别代表老生和新生作了典型发言。

开学典礼上,陈建南校长向努力学习并取得进步的同学表示祝贺,向2016级465位新同学表示欢迎。他对全校同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自觉加强道德养成;二是要乐于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把身心健康牢牢抓在手上;三是要敢于面对各种困难和挫折;四是做一个有文化修养、有人文关怀、有责任担当的人。最后,他祝愿同学们能够勤学奋进,不断从平凡走向优秀、从优秀走向卓越,真正成长为德才兼备、具有优秀职业素养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本次开学典礼隆重而催人奋进,激励了全体同学在新学期中以更积极的心态、良好的行为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生处

2016年9月13日

国旗班出旗

开学典礼现场

部分表彰学生代表

校长陈建南讲话

开学典礼现场

上一条:经管校组织财经金融系2014级全体学生开展跟岗实习活动

下一条:经管校举行2016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