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举行2016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13 13:45:49   查看次数:[]次

2016年9月9日,经管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热烈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经管校党委书记李彩虹为大会致词,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要求大家要按照习总书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标准,争做教书育人的好教师。

学生团总支书记韩皓东代表全体学生献词,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祝贺,表示要以优异的学习成绩,为母校争光,为老师献礼,并祝福学校再创新佳绩。

学校对获得校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教学质量考核优秀奖、科级先进工作者以及国家和北京市技能大赛获奖教师进行了表彰。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比赛教学设计比赛获奖者、校级优秀教师张策代表全体教师发言,表示将继续以“耿耿园丁意,拳拳育人心”的育人态度,为学校更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校长陈建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学校2015-2016学年度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果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学校在新学年,将为教师继续搭建各种成才平台,加大工作力度,为教育教学一线教师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同时指出要加快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型,勉励广大教职员工凝心聚力,提质保量,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

办公室

2016年9月9日

图一:优秀教师表彰(上) 优秀教育工作者(下)

图二:教学质量考核优秀奖(上) 技能大赛获奖教师(下)

上一条:经管校举行2016—2017学年度开学典礼

下一条:追逐梦想 扬帆起航——经管校组织开展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