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积极组织参加第十二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27 15:41:49   查看次数:[]次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圆满结束,经管校荣获诸多佳绩。

我校十分重视“文明风采”活动,专门组建了校级初赛评审委员会。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评选出89份优秀作品参加北京市复赛和全国决赛,49份作品在北京市复赛中荣获佳绩,共计荣获一等奖6个、二等奖22个、三等奖21个,我校荣获北京市复赛组织奖。此外,由杨斯超老师指导的14151班应泽仪同学的“才艺展示类”作品“三套车”荣获全国决赛优秀奖。

多年来,我校将“文明风采”竞赛活动作为一项传统的德育实践活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学生提供展示平台,有效激发了学生对专业、对职业、对未来的热爱、向往与追求,帮助学生提升了自信,不断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综合素养,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校团委

2016年6月23日

上一条:经管校与美国Peralta Community College District签订国际合作办学协议

下一条:经管校信息技术系参加技能大赛荣获多个奖项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