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信息技术系参加技能大赛荣获多个奖项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27 15:37:53   查看次数:[]次

2016年6月18日全国职业院校信息技术技能大赛在青岛市黄岛区高级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我校信息技术系9名学生参加了微网站设计与开发、在线营销与服务、网站建设与管理等项目的比赛,7人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14网络(3+2)班古雨同学获得“微网站设计与开发”一等奖。

同日,在河北固安举行的北京市电子商务职业技能大赛上,参加电子商务比赛的袁伟等4名学生,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团体一等奖。

学校通过参加技能比赛活动,与兄弟院校参赛队同台竞技,有机会和同行交流经验,有助于学习和借鉴技能训练以及专业建设与改革等方面的一些先进理念和方法,了解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为学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信息技术系

上一条:经管校积极组织参加第十二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获佳绩

下一条:经管校为全校教师开展心理放松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