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提高全校师生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29 09:59:08   查看次数:[]次

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我校于2016年9月27日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针对正常教学和晚上就寝的不同情况分两次实施,27日上午9点35分,随着校长陈建南的口令,全校1200余名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预案安排分别从北教学楼、西教学楼及实训楼迅速疏散到学校操场,整个疏散过程用时不到3分钟。晚上9点,校内的400余名住宿生在统一的指挥下,按应急疏散要求顺利完成了夜间演练。

活动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李彩虹和副校长王皓玉分别对演练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当前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本次应急疏散演练开展的有条不紊,参加演练的师生行动迅速,秩序井然,为校园安全、稳定打牢了基础。

保卫处

2016年9月28日

校长陈建南宣布疏散演练开始

疏散学生

疏散学生

党委书记李彩虹总结

夜间疏散演练

副校长王皓玉总结(夜间演练)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经管校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敲响反腐警钟——经管校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 参观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