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召开青年教职工团员大会完成新一届教工团支部换届选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16 17:38:03   查看次数:[]次

2017年1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的青年教职工团员大会暨新一届教工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北楼418举行。校领导、全体教工团员和28周岁以下教青年教师出席。

大会通过了上一届教工团支部的工作报告、教工团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员和计票人员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我校新一届教工团支部委员。

党委委员王皓玉副校长出席大会并讲话,她对上一届教工团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选的教工团支部新一届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新一届教工团支部要继续发扬“传承精神”,秉承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经验,不断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希望新当选支部委员能发扬“创新精神”,引领广大青年教师在学校发展中成就自己的职业理想,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三是希望全体青年教师发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学校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新一届教工团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明确了责任分工,冯泽斌任教工团支部书记,侯亚南和王冬雪分别担任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会议还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

党委李彩虹书记和王皓玉副校长出席新一届教工团支部第一次会议,并勉励新当选的三位委员在上一届团支部工作的基础上,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继续加强青年教工团员理想信念教育,继续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业务素质,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校团委

2017年1月13日

上一条:经管校隆重举行新春联欢会

下一条:经管校团委教工团支部为2名超龄教师团员举行退团仪式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