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团委教工团支部为2名超龄教师团员举行退团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16 17:28:55   查看次数:[]次

2017年1月13日上午,校团委教工团支部为2名超龄团员举行退团仪式。校党委书记李彩虹、党委委员王皓玉、教工团员和28周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退团仪式在庄严的团歌中开始,全体教工团员举起右手,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刘昱、王凤做工作总结和退团发言,她们感谢学校多年来给予的鼓励和帮助,在以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共青团员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优良作风,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仪式上,党委委员王皓玉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刘昱、王凤两位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两位同志为学校和共青团工作做出的贡献,祝福两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再创佳绩。

校党委李彩虹书记向青年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继续追求政治上的进步,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二是要立足本职,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三是年轻同志要积极发挥活力,积极参加学校各种活动,展现青年教职工的风采。

仪式上,校领导为两位退团教师发放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希望她们坚持学习,不断提高,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勇于创新,为助力学校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校团委

2017年1月13日

上一条:经管校召开青年教职工团员大会完成新一届教工团支部换届选举

下一条:经管校举行2016—2017学年度青年党校党课培训班结业仪式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