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资讯
合作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合作资讯>>正文
经管校财经金融系召开校企合作工作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2 11:20:58   查看次数:[]次

3月21日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道公司”)唐梦彬总经理一行四人来校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李添龙副校长、财经金融系高颖主任及部分教师参与了会议,此次会议深化了校企合作模式,有助于推动中职教学改革。

会上,校企双方针对新道公司开发的教学平台——“稻田教育云”进行了研讨,根据开学前三周的情况,我校提出了现有平台存在的问题,由新道公司逐一记录并进行现场解答。随后校企双方针对此次合同的细节以及平台授课模式进行了研讨,共同确定了多组织学生进行团队活动、分组积分制等教学方法。

教研过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提出了校企合作方案,表示愿意与我校全方位深度合作,认为双方可采用“企校并行、共同教学”的新型合作模式,同时更加强调合作质量。新道公司表示可以提供师资交流的线上平台和线下沙龙,企业员工可以到校与老师共同授课,我校教师也可以去新道公司成为平台授课教师,有利于校企人才对接的同时也方便了其余平台会计课程的研发。

对此我校提出教学软件的设计应从中职教师授课的角度出发,用符合学生年龄的思维方式搭建并美化实习平台,吸引学生注意力的同时提高其专业知识水平。为解决此问题,我校可以提供会计教研基地,并设立校企教学教研组,将平台中存在的问题集中研讨,及时纠正问题,促进会计专业教师的课堂教学,同时为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校企协同,合作育人——经管校财经金融系与华财会计召开智慧会计工厂项目座谈会

下一条:经管校举行第六届校企合作研讨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