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经管校学生代表大会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1 16:02:31   查看次数:[]次

 

 

3月27、28日,经管校学生代表大会暨新一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在东楼六层阶梯教室召开,本次大会应到103名学生代表,86名代表参加会议。党委李彩虹书记、校团委、学生处和三系学生管理负责人出席大会。

预备会上,全体代表审议并通学生学代会学生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正式会上,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并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校团委书记于波对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校学生会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切实增强思想引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校学生会要进一步提高创新能力和水平,切实服务好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三是要求校学生会和在座学生代表;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打造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学生会组织,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学校服务,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同学们的深切厚望。

校团委学生处


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名)

李 运 2017级食品4班

郝慧珠(女)2017级食品1班

姚文辉 2017级食品4班

程浩然(女)2017级会计1班

韩雯慧(女)2017级会计4班

 

 

 

 


 

上一条:经管校学生团总支大会暨第六届学生团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经管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