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经管校教工团支部组织推选优秀共青团员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4 15:55:32   查看次数:[]次

4月19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经管校教工团支部组织召开团支部大会,推选共青团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委员会优秀共青团员。党委委员王皓玉、团委书记于波出席本次大会,7名教工团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全体教工团员对上一年度个人思想教育、学习与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王冬雪为2017-2018学年度优秀共青团员,并上报校团委审批。

党委委员王皓玉副校长对教工团支部和教工团员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全体教工团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二是加强业务学习,适应学校转型发展要求,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三是做“四有”好老师,勇于开拓创新,展现经管青年教职工风采。

教工团支部


上一条:经管校隆重举行2015级学生十八岁成人仪式系列活动

下一条:经管校团委教工团支部为超龄教师团员举行离团仪式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