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经管校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8 16:33:39   查看次数:[]次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经管校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46人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会议实况直播。

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同志们不时为习总书记的报告所鼓舞,跟随会议现场不由自主的纷纷鼓掌,并认真做着记录。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后,大家心情激动,深受鼓舞。大家纷纷发言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党的十九大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树起了一座新的历史丰碑。

大家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日可待!

当天下午,学校团委组织学生及教职工团员240余人,再次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录像。

经管校党委  


 

 


上一条:经管校党委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管校党委组织教职工参观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