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各支部组织开展最佳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31 09:23:41   查看次数:[]次

根据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最佳党日”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和校党委党建工作要点,5月27日下午,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各支部分别开展了最佳党日活动。

第一、二支部以“学习革命精神,锤炼坚强党性”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赴北京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活动组织过程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入地道参观区,亲身感受户户相连、村村相通、四通八达、上下呼应的抗战地道网。参观结束后,部分党员代表看望慰问了87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李示范老师,割菜浇水,洒扫庭院,听李老师讲述年轻时参加解放战争传奇经历,学习老同志忠诚于党、报效祖国的赤子之心。

第三、四、五、六共四个党支部以“看历史,共携手,走向复兴”为主题,参观了复兴之路展览。并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我说我知道”、“捕捉经典”、“三言两语话照片”等活动。

党日活动制度是新的历史时期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各支部通过开展最佳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加深了对革命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增进了党员间的了解和交流,同时也丰富了组织生活的资料,提高了组织生活的质量,受到了党员的欢迎和充分肯定。

办公室

上一条:立足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提高班主任建班育人能力

下一条:经管校召开青年教职工团员大会完成新一届教工团支部换届选举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