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经管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1-03 08:55:07   查看次数:[]次

经管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10月24日,经管校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干部开展了以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建南亲自授课,党课以“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精神为指导,扎实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为主题,分别从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教育、职教方面有关精神,对《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决定》的学习体会,以及落实《决定》精神的改革举措等三方面内容向党员干部们进行了重点解读。最后,他向党员干部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党员干部们要模范带头、率先垂范,积极支持、践行学校改革过程中的各项措施,满怀信心,以改革、创新的思路办好我们的教育。随后,党委书记李彩虹针对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宣读了《中共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委员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并要求党员干部们要高度重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严肃换届纪律,加强过程指导,确保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新一届学生团总支、学生会分别召开一次全会

下一条:经管校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